解清衡

以前总以为,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。后来才明白,其实难得的是重逢。所有重逢都不如初相遇。

仔细想想,08年汶川地震至今十年,有人步履不停,有人天人两隔。

时间无法抹去的伤痛,爱或许可以。

“命运安排我们相爱,却无法相守到老。
你的名字,成了我一辈子的烙印。
就像三毛告别遇难的荷西那样:
埋下去的,是你,也是我。”

“曾以为留住那些字句,就留住了你。
我只是看到它有些陈旧,这颗心就稀巴烂。
所以我故意不去看这些时间。
因为它们总是在问我:今天几号了。
我就得撒谎:2008年5月12日”

“很庆幸,那一刻我忘记我今年70岁了,
所以我拿出了18岁的勇敢和臂膀来保护你。”

“最值得骄傲的,不是我有多勇敢,
而是我的勇敢是为了你。”

“风筝有风,海豚有海。
我一直相信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比如那些黑暗中闪烁的点点星火,
比如那个在恐惧中不断安抚你的人,
你是这个残缺世界里,最温柔的序曲。”

“故去的人音容永存,
消逝的时光如花绚烂。
我这么聪明,当然相信时不再来的道理
道理我都懂,但还是相信:
你永远活在最美的时刻。”

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这件事。
你听过,你说过,他做到了。”

“能见到你,我就不是孤身一人。
只要看你一眼,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。”

有人说,很多爱情都是抵得过生死,抵不过柴米油盐。

其实,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什么叫生死,也不懂什么叫爱情。

而这些人,他们经历过。
由他们说爱,再合适不过。

而那些离开的人,
我想说,他们只是睡着了,我们可以想念,
但是,别吵醒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解清衡 | Powered by LOFTER